唯手熟尔

想吃火锅

【极我】小日常

张极×池雨星


超级短

私设如山

国际三禁

请勿上升小孩

大家都懂🙏

无脑文

请大家阅读时不要携带脑子


    

    张极这狗现在正挂在我身上。

    他今天下班回来就是这状态,我肩膀要酸死了。


     “张极,你给我下去!”


     “哎呀老婆~你看我今天早早下了班,我们难道……不应该做点什么嘛?”

     “滚!你想得倒美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我都快气笑了,原来脑子里天天都想着这事儿。

    话说我和张极结婚半年多了,这半年来张极确实没有碰过我,也是忍者了。

    那要不……今晚让他开一次荤?就一次。


    张极又是一番撒泼打滚。

    “老婆~就一次啊,一次好不好?”

    他头埋在我颈窝,头发蹭过我的皮肤,我怕痒,只能答应他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不过就一次嗷!”


    张极捣蒜般点点头,随后去了卧室捣鼓什么,过了一会儿又去取了外卖,拉着我往卧室走。

    

    然后我就看见卧室墙上的投影布上正投屏着一部暂停中的电影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张极还行不行?


    “你说的干点什么,就是这个?”

    张极看着我,“昂,你还想干嘛啊?”


    这下怎么着都是我想歪了。

    狗男人你不行!


    “哦,那看吧,看电影。”


    电影是一部国外片子,我本来以为正常电影都是peace&love,结果中间还有……酱酱酿酿的羞羞事情……

    笑死,平时小黄文看的飞起这会儿看到真人版本的还真是……有些脸红。


    张极取的外卖并没有拿进卧室,而是放到了冰箱里,应该是甜品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和张极就坐在床上,看到那个不可言说的部分的时候,我和小时候跟我妈看电视看到吻戏一样,下意识眼睛往四处瞟,但是绝不看屏幕。


    我听到张极在笑,我转过头想看他笑什么,结果一转头就是他那张放大的脸。

    “你你你干什么啊?怎么不看电影?”


    张极却反过来问我:“那你为什么不看?害羞了?”

    我害羞?怎么可能啊?!

    “我可是老司机,就这,中间最刺激的部分都没有,害羞什么?”


    然后张极“哦”了一声,随手关了投屏,转身把我压在床上。

    室内顿时黑了下来。


    “张极!你想死吗?”

    “可是老婆今天明明答应我今晚一次哦。”


    那不是后面你拉着我看电影了嘛,狗张极!

    “我以为你指的是看电影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张极的手已经伸进我的衣摆里,沿着脊背一路向上,解开了贴身衣物的扣子,从来没有过的感觉酥酥麻麻落了一身。


    张极在我耳边低语:“我本来指的就是这件事,老婆你最初也指的这件事哦。”

 

    说完就堵住了我的嘴,掠夺着我口腔里的空气。


    ……狗张极你给我等着!我明天不收拾你我就不是你老婆!!!


    可他似乎知道我在想什么,又对我说:“老婆,明天你肯定是收拾不了我的,但是我会让你舒服的。”

    ……行吧,信他一次。


    可是我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腰酸背痛,感觉被车轱辘压过一样,是收拾不了,疼得我根本下不来床好吗?!


    而且我还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——张极他好像没!戴!


    “张极!你给我死过来!” 我拖着嗓子喊他。


    张极赶忙过来,准备又要把手伸进我睡衣里,我拍掉了他的手。

    “你昨天晚上戴没戴?”


    “啊?戴了,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我还以为你没戴,那你以后就别想碰我了。”

    张极笑了笑,“我要是不戴,那可能以后就碰不了你了,我可不想。”


    我快被气死了,脚伸出被子踹了他一下。

    “滚去做饭!”

    “好的老婆!”


    但很快我的气就消了,过了一会儿也没有醒来的时候那么疼,张极扶我起来去吃饭的时候,我看到满桌子都是我爱吃的,搂着张极狠狠亲了一口。


    “老公我爱你!”

    “哎呦喂老婆,你再这样这顿饭你也吃不成了。”

张极开这玩笑说。

    我赶紧松开他坐下去吃饭。


    张极坐下后一直在给我夹菜。

    “老婆多吃点!”

    

    有这么一个老公是真的幸福啊……



【Ending】

大家除夕快乐!


评论

热度(32)